落花人独立

这里落星,在努力变得更好

[咎安]内线

*BGM内线

*背景架空

*杀手设定

*ooc有

十一月的天气还不算太冷,萧瑟的风吹起一地的落叶,伴随着一股浓烈的血腥味,在空中飘散开来。

尸横遍野的街上,空无一人。

任谁都看得出来,这里刚经历过一场血战。

“明天的任务,你去吗?”范无咎抹去脸上的血迹,看了看在擦拭刀刃的谢必安。

“当然去啊,这次的任务这么重要。”谢必安轻笑。

“你没忘就好。”

 

次日晚,十一点

“谢必安怎么还没来?这种时候不能少人啊。”

—“唉,你听说了吗?”

“什么?”

—“我们组织里有敌人的内线。”

“你是说......”

—“嘘——”

......

周围突然爆发出强烈的杀气,所有人都默默住了嘴。

范无咎黑着脸,握紧了拳头。他自然听到了这段对话,但他不相信谢必安会是内线。他们相识这么多年,他十分确信自己很了解他。谢必安总是会浅浅地笑着,轻声唤着他的名字,发表一些自己的意见。看上去是那么的温润而又无害。

即使他是个杀手。

他仍然记得,那个寂静如水的夜晚,谢必安一袭白衣,为了替他挡刀,左臂被划伤,留下一个刺眼的伤疤。即使是在那种时候,敌人的包围圈十分严密的情况下,也会第一个冲上来的,只有谢必安。

他绝对,不可能是内线。绝对不可能。

范无咎十分烦躁,伸手砍翻一个不自量力的家伙,身上鲜血淋漓,却都不是他自己的。司空见惯的场面,在今天看来却十分糟心。

一直以来,似乎有一根线,牵连在他们之间。那丝对彼此的依恋若有若无,名为喜欢的感情互相察觉却从未说出口。

任务结束了。

杀手不应该有感情,但是却逃不掉被感情束缚。

[心脏,好痛]

“无咎,无咎......救我......”

脑中“轰”地炸开,范无咎离开大部队,返回那阴森可怖的古堡。

仍旧有人冲上来阻拦他,范无咎毫不畏惧,甚至杀红了眼。满身血污也无暇顾及。

“挡我者,死。”

“必安,等我。”

走下一级又一级的楼梯,范无咎看清了这封闭的地牢。

怪异的气味在空中飘散,谢必安的双手被锁链禁锢着,披散的长发下是斑驳的血迹和破败不堪的白衣。

原本明亮的眸子此时毫无光彩,听到响动也没有抬头,只有口中喃喃地念着“无咎”。

范无咎的瞳孔蓦然放大,举起手中的刀,砍断了锁链。

“...无咎?...”谢必安微微抬头,看见了那个他一直念着的人。

“无咎。”带着浅浅的微笑,谢必安缓缓抱住了眼前的人。

“我们离开好不好,远离这喧嚣之地,去一个,没有杀穆的地方,直到变老,死去,好不好?”

范无咎没有说话,他闭着双眼,感受着心中那份奇异而又强烈的情感。手中的刀刃脱了手,发出清脆的响声。

他没有听到的是——

匕首刺入心脏的声音。

“对不起........对不起!”谢必安从他身后抱紧了他。扯出一抹苦笑。

这是他们第一次拥抱,也是最后一次。

落在肩上的泪水滚烫,心中冰凉。

范无咎头一次觉得,谢必安的浅笑是那么刺眼。

 

 

 

 

 

 

 

 

喜欢HE的朋友们往下拉↓

 

 

 

 

 

 

 

“主上,任务完成。”谢必安的面前,是范无咎已经冰凉的尸体。

“你还真下得去手。”主上轻笑着走近。

“宁愿杀了最爱的人也不愿意从了我吗?你走吧。”主上瞥了一眼谢必安那重新失去光彩的眸子,暗暗叹息。

古堡的大门重新关上,宽阔寂寥的大厅里只有两人。

谢必安抱紧范无咎的身体,一遍又一遍地唤着他的名字,仍是那么深情而又伤感。泪水缓缓地落进心口的位置,谢必安的脸上开始出现黑色的纹路,头发也有几缕变成了黑丝。

范无咎的脸上同样开始有了黑色花纹,乌黑的长发带上了几缕白色。

怀中的人终于苏醒,谢必安仍旧是带着那浅浅的笑容,向他说道:

“我们自由了”

此后灵魂共分,命运共存,再也不会分离。

END


评论(3)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