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花人独立

这里落星,在努力变得更好

【厂律】一个段子

*27号学校要开始上课了qwq


听说要出新地图了,莱利可高兴了:我律师马上就要重出江湖了!

幸运儿一脸不屑:“出新地图了又怎么样,我翻个箱子就有地图了。厕纸到哪都有。”

新地图出来后——

“???箱子呢?箱子哪去了?怎么哪里都翻不出地图?Woc监管!”

在一边淡定修机的律师先生笑了。



“话说,我怎么好久没见到里奥了?”莱利问和他一块儿修机的艾玛。

“唉,爸爸现在削弱成这样,都没人玩了。更何况新监管那么受欢迎。”艾玛叹了口气。

莱利听了不说话,游戏结束后跑去找里奥,在一个小角落里找到了他。

“你还好吗?”莱利走过去坐在他边上。

“莱利......”里奥看了他一眼,把人抱进怀里。

推演将他设定成一个十恶不赦的坏人,只有里奥知道,他并没有那么坏。

至少,现在肯来安慰他的,只有他不是吗?

莱利就这么让他抱着,轻声说道:“会好起来的,只要有一定的技巧,赢得胜利并不是难事。”

里奥摇了摇头。

“相信我,好吗?”莱利的声音很坚定。

“嗯,我相信你。”

END


评论(2)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