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花人独立

这里落星,在努力变得更好

左右(四)

*我终于考完了!但是不快乐

*更新可能很慢,因为家长督促的紧,说还没考完呢(还有一模二模中考)

*私设有

*ooc有

*可能有点混乱



“对不起,杰克先生,是我没能阻止右派的人抢走资料。”瑟维低着头,他面前是那份残缺的身份表。

“不用自责,瑟维先生。”杰克轻笑一声,漫不经心地瞥了一眼,“毕竟那个家伙偷走的只是一个没用的东西罢了。”

“您说什么?!”瑟维猛地抬起头,边上的约瑟夫被吓得一抖。

“您没有听错,那张表上没有任何有用的东西,被撕掉的部分也只是名字而已。”杰克起身,“但我在意的不是这张表,而是为什么他们知道我们有这张表。”

哦,这话里的意思已经很明显了——

“谢先生说的没错,有内线。”

气氛突然降到了冰点。

瑟维环顾四周,谢必安坐在沙发上半眯着眼,范无咎心不在焉地听着,约瑟夫把玩着手里的头发,美智子抿了口茶。

看上去一切如常,但谁都能感觉到大家在互相试探。

这个时候,谁先露出慌张的神色,无疑就是暴露了自己。

最终还是范无咎打破了僵局:“别看了,又不是只有我们几个。”

众人看向他,他没有再说下去,转身上楼。

众人愕然,只有杰克仍保持着难以捉摸的笑容,重新坐回原位。

“瑟维先生赶快去看看吧,被狗咬了可不是件好事情。”




远处的克利切打了个喷嚏:“是谁在说克利切?!”







“请进。”一阵粗暴的敲门声响起,莱利皱了皱眉头,心想是哪个没有礼貌的家伙。

进来的是里奥。

他难得穿了一身风衣,扣子扣到了最上面一颗,头发也打理了一遍,看上去不再像是个头脑简单的家伙了。

然而,他却全然不顾怒视他的莱利,这和往常没什么区别。他扫视一圈后开口:“艾玛不见了。”

“她去赏花会了。”

“可是她和那个医生一起去的。”里奥提高了音量。

“你想说是我的过错还是什么,是她把艾米丽叫走的,不关黛尔什么事,我也毫不知情。”莱利很平静地陈述事实。


两个人突然都不再说话,一时间有些尴尬。


“……你还放着她的照片?”里奥突然话锋一转,语气也带了几分怒意。

“谁?玛莎·雷明顿?怎么了吗?”莱利盯着他看,“你知道我对她什么感情,不需要我再强调了吧。”

“我也说过很多遍了她不是真心的。”里奥也看向他。

“那只是你自欺欺人,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罢了。”莱利嗤笑。

“自欺欺人的明明是你,莱利。我知道你一直以来的目的,但是莱利,她不值得你付出这么多。”

“闭嘴!”莱利现在一点都不想眼前这个男人提起那个女人,不管是什么原因。

里奥就这么站着,用坚定的目光看着他,等他继续说下去。

“够了。”莱利瘫坐在椅子上,将眼镜摘下,“不管怎样都好,不要在和我提她,我走上这条不归路也不是一天两天了,用不着你管我,走吧。”

可是我爱你。

仿佛听到了什么天大的笑话似的,莱利笑了:“呵,你?你有什么资格说这句话?你只不过是一个,咳!咳!

里奥走上前去想帮他顺气,对方却把他的手拍开:

“别让我再见到你,否则,开战。”

里奥似乎并不想走。

我最后说一次,滚!

里奥大步走了出去,轻轻关上了门。

莱利摊开手心,眼前是一片模糊,只看得见手心上猩红一片

“啧,艾米丽怎么还不回来。”

TBC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