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花人独立

这里落星,在努力变得更好

「厂律」D5童话(五)

*本来应该有辆车可是肝不出来qwq有想看的吗,,,吱个声
*ooc有
*越来越短
*日常风,这篇文大概快结束了



又是阳光明媚的一天,依旧醒的很早的莱利今天一点都不想起床。全身酸痛甚至动一下都难受的感觉明确的昭示了昨晚的疯狂。
于是莱利看了看里奥,在他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继续睡。
“莱利?该起了。”随即醒来的里奥揉了揉对方的头发。
“起不来。”莱利没有睁眼,沙哑的嗓音让里奥意识到自己昨晚可能做的有点过。
“那就再睡会儿。”里奥伸出手帮他揉腰。


莱利还是下床了。一整天都呆在床上不是一个好选择。
啊,今天依旧是和平的一天哦!但是我们得无视一下艾米丽奇怪的眼神。
艾玛对莱利奇怪的走路姿势表示关心,但事实上莱利觉得最好的关心就是不要再提起这件事。
「所以说嘛,这种事对我没有利益,没有做的必要」
(真香警告需要么)


里奥突然想到了孩子的问题。
“弗雷迪,我想要个孩子。”里奥望着天说道。
“你不是有艾玛了吗,再说了我怎么生。”莱利不想继续这个话题。
“我们去找女巫啊!”
“………”感情艾米丽的话你还当真了……
然后他们就踏上了找女巫的道路。


他们也就花了一天的时间,在森林深处找到了女巫。
“恕我直言,药我有,但是王后这么大年纪不适合生育。”女巫如是说。
出于关心莱利,里奥就这么放弃了。莱利在一旁偷偷地笑。
哦,那根本不是女巫来着,事实上她只是一个祭司。这年头,女巫哪有钱赚。


“好啦,别哭丧着脸。”莱利抱住了里奥。“我们有艾玛,她会幸福这就够了。”
“可那终究不是我们的孩子。”里奥很固执。
“那又怎样,她比亲生的还好,我爱她就像我爱你一样,是不是我的无所谓。”莱利耐心开导他。
“好吧,我的王后。”里奥妥协了。
“回家吧。”
TBC.

评论(7)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