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花人独立

这里落星,在努力变得更好

【厂律】D5童话

*第一次发文好紧张qwq  希望能有人喜欢

*Ooc!不知道严不严重

*想正经的,慢慢就不正经了

*突然想尝试童话风但好像没那个味儿

*其他cp有,(少量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美丽而富饶的国家——D5国。国王里奥是一个受人爱戴,深得民心的好国王。他有着可爱的女儿,幸福的家庭。

可是好景不长,他发现王后和一个律师跑了。里奥气的烧毁了城西的工厂,想把这对狗男女烧死在里面,却发现那个律师——弗雷迪·莱利早已逃了出去。

大臣们对此十分气愤,并劝国王再立一个王后,以安抚民心。

于是不久后,莱利坐上了那个位置。他能说会道,迅速平息了一切反对之声;他精明能干,能帮国王处理事务;他心地善良,对公主疼爱有加。所有人都喜欢这位新王后,即使他是男的。

但是,国王和王后的相处不是很友好,这是显而易见的。

“为什么要娶绿了自己的人”这个问题,莱利只能把它当做是一种报复。

当莱利还是个律师的时候,他们就认识。莱利作为敌方律师,硬是凭着一张嘴,颠倒是非,打赢了官司。里奥很生气,但作为一个爱民如子的好国王,他也不能做什么。

莱利就是在这个时候认识的王后玛莎,而且爱上了她。他用花言巧语让玛莎和他在一起,并有惊无险地躲过了里奥的怒火。

尽管玛莎死了,莱利也没觉得多难受,相处之后他就明白,这个女人不值得付出他所有的感情。

  里奥的确是出于报复的心思让莱利当的王后,他不在乎底下的人怎么看——“反正他会搞定一切的,为了自己的名声。”

  本来也就这样吧,日子就这么过,但让他俩睡一张床上这事还是有点尴尬......因为这特殊的身份。装恩爱这种事情实在是有点难为他们。

  所以,为了避免尴尬,莱利总是早早上床休息,里奥也会等他睡着了才进屋。



  因恨生爱嘛......是不可避免的,里奥承认他有那么一点点开始变得在意弗雷迪。然后,这天,破天荒的,里奥早早地进了房间。

  莱利正拿着一本书在看,见他进来也只是瞟了一眼,继续看书。

  里奥脱下身上繁重的袍子,换上睡衣。他惊奇地发现莱利的脸上微微泛着红晕。

【这一定是错觉】

  抱着一种奇怪的心态,里奥突然想好好看看弗雷迪。他走上前去,将对方的书抽走,直白的目光毫不避讳地打在他身上,让莱利有些不自在。

  “什么事?”莱利推了推眼镜。

  里奥不说话,只是盯着他看。目光扫过领口,莱利的衬衫扣子解开了两颗,露出小片的锁骨和白嫩的肌肤,蓝色的眸子撇向一边,少了平时的凌厉,显露出几分无害。

              【有点...可爱?】

  里奥清楚这个人远不像表面看起来的那般无害,心里黑着呢。平时连想碰一下的欲望都没有,今天却想着要狠狠地侵/犯 他。

  嘴唇被粗暴地堵住,莱利惊讶地睁大了眼睛。男人的吻带着一丝笨拙,却令人不敢抗拒。呼吸渐渐变得急促,莱利只觉得脸上的温度在升高,里奥的力气惊人的大,莱利推都推不开,只能任其摆布。

  莱利被放开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懵的,他的眼角红红的,脸也红的不正常,微肿的嘴唇显示出他刚刚经历过一番蹂/躏。

  【MD,明明是三十几岁的男人为什么会这么...】

  里奥在心里骂娘。


  莱利的心跳得很快,他不知道心中的这份异样的感情是什么。好像...不讨厌。

  里奥如愿以偿地看到了莱利慌乱的眼神,却并没有感到愉悦,反而有些压抑。

【谁知道呢,这是什么感情】

  两人心事重重地睡了。

                                                            TBC.


评论(11)

热度(1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