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花人独立

这里落星,在努力变得更好

「厂律」D5童话(四)


*抱歉最近没有更新qwq因为上补习班
*ooc有
*其他cp有
*这篇比较杂,大概是日常

瑟维是王国里有名的魔术师,艾玛总嚷着要看他的表演。
于是,里奥就请瑟维来表演魔术,并允许大家一起来看,大家都十分高兴。
“哇!好棒!”艾玛兴奋极了。
里奥怜爱地揉了揉她的头。
“不过是些小把戏。”莱利不屑地撇撇嘴,却看的很认真。
里奥说出了事实。
“我只是在找机关。”莱利不承认。
里奥也就笑笑,不说什么了。


瑟维一直在注意那个“慈善家”,他看到一半就悄悄溜走了,行为也不像一个做慈善的。
“您的表演真好看,您什么时候再来?”艾玛走到瑟维边上。
“只要您想,随时可以。”瑟维笑了。
“好诶!谢谢您!”艾玛高兴地跑走了。
此时瑟维看见了那个慈善家--克利切,他正目不转睛的盯着艾玛看,手里还拿着自己的钱包。
“这位先生,请您把我的东西还给我。”瑟维将他的思绪拉回。
“切,克利切才不稀罕。”克利切瞥了他一眼,把钱包丢给他。
“真有趣。”瑟维收拾东西走了。

莱利也注意到了克利切的目光,对此他的回答是:“觊觎我女儿的人自然是多了去了,像这种下等人么……呵,不必管他。”

里奥的日子过得很开心,因为有莱利帮忙分担政务,减少了许多麻烦。
“城西贫民区的那个杀人魔?只杀妓女?”莱利看了看这个有些棘手的事情。
“让奈布去吧。”这是他仔细考虑以后的结论。
于是不久后,奈布回来了,带着那个杀人魔--杰克。
“尊敬的国王陛下,我不会再杀人了,并且,我想请求和他结婚。”杰克深情的看着奈布。
里奥有些为难,他们国家并没有法律同意同性结婚。
“准了。”莱利看了看他们。“法律嘛,再添一条就是。”毕竟女儿也是……莱利想的很全。
“谢王后陛下。”杰克笑着行了个礼。
莱利还是不习惯这个称呼……毕竟城堡里的人都只叫陛下……不过在意这种小事干什么呢,这本就是事实。
里奥暗暗握紧了他的手。
房间里只剩他们两个人,莱利看了看里奥握着自己的手,又看了看里奥。
“怎么了?”
“还没习惯吗?王后?”里奥的表情挺严肃的,让莱利想逗逗他。
“是啊,不习惯。”莱利顿了顿,毫不意外的看见里奥紧皱的眉头。
“因为习惯了听你叫我莱利。”莱利狡黠一笑,往门外走。
“弗雷迪。”里奥叫住了他。“该死的,你可真叫我喜欢。”里奥这次反应居然很快。
“所以呢?有什么表示?”弗雷迪笑笑,坐在沙发上。
「“这次你就别想跑了。”」
莱利一惊,暗道不妙,却已经无处可躲。
TBC.



评论(2)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