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花人独立

这里落星,在努力变得更好

【厂律】D5童话(三)

*感觉自己越写越垃圾(捂脸)凑活着看...

*我需要评论!给我你们的建议!谢谢!

*ooc有

*其他cp有

*就是想写甜甜的东西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难得有空的国王和王后一起去看女儿。

  艾玛最近沉迷拆椅子,也不知道是谁教她的......莱利为此头疼不已。

  里奥送了艾玛一个自己做的布娃娃。

  “哇!好可爱!谢谢爸爸,我很喜欢!”艾玛激动的抱着娃娃转圈圈,然后吧唧一口亲在里奥脸上。

  里奥愣了一下,随即开心的笑了,莱利甚至能感觉到他在冒小花花。

  【这是什么奇怪的东西?】莱利思考着这不应该出现在里奥身上的莫名其妙的小花。

  “嗯?!”正在走神的弗雷迪突然被里奥亲了一口,脸上的热度开始升高。

【明明应该习惯了......】莱利捂脸。这一周莱利不知道被亲了多少次。

  “什么?啊!”不仅被亲,还享受到抱抱,举高高待遇的弗雷迪十分懵逼:【这个女儿控是多久没感受到女儿的爱了】突然有点心疼???

  究其根本原因好像还是得感谢一下艾米丽?毕竟她给艾玛灌输了一大堆东西。于是莱利往她的方向看了看。

  “别看我,亲你的又不是我。”艾米丽明显误会了。

  莱利很早就觉得她必须得辞职了。不过这个念头在脑中盘旋了好久也不能实行,因为莱利偶然间听到了艾玛的感叹:“哦,艾米丽,我的天使,我的良药。”

  艾米丽的回答是:“她的感情也不是我能左右的。”

  莱利也只好作罢。




一周前——

里奥向他告白是莱利完全没想到的事。

“莱利,我有事想和你说。” 很普通的开始。

“哦,你说吧。”莱利拿着笔,在书上写着什么。以为他又要说一些政治上的事情。

“我爱你”

莱利呆住了,手中的笔掉到桌下,里奥弯腰帮他捡起。

“你说什么?”

先不说这事情发生的这么突如其来,也不说几个月之前他们还是一种尴尬的关系,再说莱利觉得等里奥这辈子都不可能向他告白。不过,这种不明不白的关系也是时候要结束了。挑明了总好过不明不白的,要不然莱利总觉得自己在被白嫖......毕竟他和里奥有时候没法用语言沟通,里奥就直接用行动表示。

  莱利的脑海里有无数条弹幕刷过,里奥重复了一遍,语气更加坚定。

   “我爱你。”

   不是我恨你,也不是喜欢你,而是我爱你。

   莱利合上书,不说话。

“刚开始我恨你,因为玛莎的事。后来所谓的‘报复’也很蠢。但和你相处久了之后,我发现你也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坏......还挺可爱。然后我开始思考对你的感情,我当然是不敢相信的。但是现在,我爱你,无论之前发生过什么,我现在爱的是你。”

里奥说得很慢,斟酌着用词,时不时往莱利那里看一眼,一点也不像他这个大傻个说出来的话,也不像平常的样子。

“这真不像是你说出来的话。”莱利笑了,“不过那又怎样......我也爱你。”

莱利握住里奥的手,笑着看向他。

里奥一把拉过对方,吻了上去。

这就是莱利真正被嫖的开始hhh。

TBC.

【小剧场】

莱利作为一个老处男对做爱这件事十分抗拒。

“莱利,我想...”里奥的话没说完就被打断。

“不行!”莱利一点都不想想象接下来发生的事。因为对方是个肌肉男啊......这事儿对他没有利益,没有做的必要。

“额...我想说你的笔掉了。”里奥有些无奈。

“......”莱利噎了一下。

“捡起来。”


评论(2)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