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花人独立

这里落星,在努力变得更好

【厂律】D5童话(二)

*有人能喜欢我写的东西真是太好了!

*ooc有 感觉里奥要崩qwq

*逐渐变得沙雕

*对于年龄不是特别清楚所以会做改动

*其他cp有(少量





  莱利是在里奥怀里醒来的。他尝试着去掰开里奥的手,发现那只是徒劳,便放弃了挣扎。他开始思考里奥昨天那令人费解的行为。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我们一向聪明的弗雷迪同学居然没有想出任何一个能说服他自己的理由。他可不会认为里奥是真的爱上他了。

  就在他即将放弃思考的时候,里奥亲了亲他的额头。

 “早”

  平地一声雷,莱利被雷的外焦里嫩。他甚至觉得那个被他否定了再否定,并且打上红色大叉的那个答案隐隐有冲破束缚,再度跑出来的趋势。

  事实上里奥并不清醒,这只是他之前和玛莎在一起的习惯。当他突然清醒并且意识到自己怀里的人是谁的时候,吓得立刻松开了双臂。

  莱利松了口气。他默默起身换衣服,干脆利落地收拾完毕,出了房间。

  “早”

  单单一个字,让里奥缓了好久。他有些混乱。在玛莎死之后,他已经没有将人圈在怀里睡觉的习惯了,而且神经也会绷紧,今天不仅没做到,还亲了对方......

【哦,天哪,我这干的都是什么混事儿】

  于是城堡中的每一个佣人都敏锐地察觉到了两人的心不在焉。



  下午,莱利来到花园陪艾玛玩乐,这次艾玛却盯着他看了好久,才大声喊道:“妈妈!”

  莱利一愣,扯起一抹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叫叔叔。”

  “唔?可是艾米丽说......”艾玛犹豫着开口。

  “随你怎么称呼吧,现在应该高兴地玩。”莱利松口了,瞪了一眼边上的艾米丽。

  艾米丽耸耸肩,表示毫不在意。

在边上目睹全过程的里奥表示:啊,弗雷迪真可爱...不对!是我女儿真可爱!哦天哪我在想什么...里奥挠挠头,走开了。

  “你和她说什么了?”莱利趁艾玛不注意,将艾米丽拉到一边。

  “我虽然只是她的随行医生,但礼仪还是要教导的。”艾米丽直言不讳,“你现在是王后,她称呼你‘妈妈’是应该的,我只是稍微提醒了两句。”

  莱利还想说什么,艾米丽抢先一步打断了他。

  “我知道你好奇为什么是从今天开始改的称呼,其实大家都看出来了,你和里奥今天都很不对劲。”

【很明显吗?】

  莱利谢过她,走出了花园,却正好撞上了里奥。

  两人皆是一惊,相顾无言,一同走在一条林间小道上。

  “是什么时候开始在意的呢”两人都这么想。

  也许是一同捡起文件时无意间碰到的手;也许是无意间瞥见对方认真的样子;又或是一本正经地大吵一场......昨天的吻只是一个契机,这份感情,早已在过去的点点滴滴中发酵。

  因为有恨才会有缘认识,因为想报复才能进一步接触,只有接触之后才会知道,其实身边的人,其实是那么美好。





  次日早晨,里奥率先醒了过来。他发现自己又抱着弗雷迪睡了一个晚上。他想趁莱利还没醒来,将人放回床上,却发现对方的手紧紧抓着他的衣角。

【他醒着吗?】

这是里奥面临的大问题。

就在他犹豫的时候,他发现莱利的身上有些热。睡梦中的人朝他怀里蹭了蹭,手抓的更紧了。里奥急忙用手去试他额头上的温度,却发现不是很烫,但是莱利身体的温度却在一点点的升高,呼吸也渐渐粗重。

“莱利,莱利!醒醒!弗雷迪!”里奥急切地喊。

莱利的眼睛慢慢睁开,松开了手。

“你身体很烫,怎么了?是不是发烧了?”

莱利心说我和你贴那么近不热才怪,嘴上说着:“没事,就是做噩梦了。”

里奥还是不放心,想让艾米丽看看。不管莱利怎么说都没用。

“确诊了。”艾米丽意味深长地看了眼他们两个“是喜脉。”

莱利一口水没喝下去差点吐出来。

“哦,看错了,没事。”艾米丽的眼神毫无波动,内心十分想笑。

边上的里奥则是一脸懵逼。

“喂,我是男的啊!”莱利忍不住抗议。且不说他和里奥至今没那啥,他是个男的就不可能怀孕!

“这个很简单啊,问女巫求药就好啦。”艾米丽表示看热闹不嫌事大。

然后里奥就带着弗雷迪回去了。里奥握住莱利的手,宽大的手掌十分暖和,令人安心。

【现在这样相处,也挺好的。】      

                                                         TBC.


评论(2)

热度(89)